Her (强行HE..吧)

第一次写肖根,因为被510惊吓到了

其实是个跑错片场的脑洞,也不知道能不能算HE,但肯定不算BE吧

依旧OOC预警,依旧完全不会心理描写

 

-------------我是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

 

Root有些费力地睁开眼睛,只看到一片柔和的白色。她闭上眼又睁开,还是一片无边无际,看不出棱角的白。
这是在哪儿?
Root只记得自己中枪,然后晕了过去,恍惚中清醒地那一下,眼前只晃过医护人员焦急的表情。动动手指,皮革金属的质感让她确信自己现在还躺在担架床上。
她感觉不到任何之前受伤带来的痛感。所以天堂就是这个样子的吗?
刚才又躺着的那么几分钟让Root完全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。她坐起来,发现身上的衣服依旧完整而干净,的确看不出刚经历了一场大战还负伤的样子。
再从担架床的边上向下看,四个轮子似乎都飘浮在空中,没有影子,也就不知道地面是否真的存在。
Root抱着膝盖坐在担架床上。她得回去找到她的队友,但首先得离开这里,第一步,至少弄清这里到底是个什么鬼。

正当Root在努力思索各种可能性的时候,一片暗色的长方形突然出现在离她不远的地方。一个人影从长方形里出现。
Root紧盯着那个人影,一边本能地伸手摸枪,但当手碰到空空如也腰带时,她却发现自己的手不受控制地僵住了。
暗色长方形消失,白光照到了人影上。Root看到她是一个漂亮的金发姑娘,看上去和Shaw差不多高,比起运动型的Shaw要丰满一些。

“您好,Ms.Groves. 我可以叫你Root吧?因为我也叫Samantha,感觉会怪怪的,当然,你可以直接叫我Lucy。”她的嗓音略带沙哑,却性感得不行。
“你想干什么,这是哪里?”
“放心,我和撒玛利亚人没有关系。这里是我在网络中模拟的一处,怎么说呢,安全屋吧。”
“模拟的?你是说。。。”
“很抱歉,你的身体已经无法恢复了。我接入了医疗监测设备,读取了你的意识。因为我知道,你的朋友们还需要你。这是我唯一能让你的生命延续下来方法。”
Root觉得需要好好思考一下这个自称Lucy的姑娘的话。可自己处在这个天知道是什么鬼的情况下,似乎合作是唯一的选项。
Lucy似乎看出了Root的迟疑,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。
“我知道这样的状况很难接受,你不必着急,我会陪你一起适应这新的'after life',不过首先,我想你还是要先关注未完成的任务。”
Root抬头Lucy,年轻的眼睛似乎有着不尽的沧桑阅历。也许现在,就只能先相信她了吧。

Lucy扶Root站到似乎不存在的地面上,一打响指,无边的白色慢慢褪去,Root发现她们已经站到了地铁站中。
“The Machine,真是了不起的创造。我以前都觉得这种东西只存在于科幻小说中。直到我经历了转变,也依旧觉得以普通人,或者其中的所谓天才的才智,要发明这样的东西也是几乎不可能的。”Lucy停了下来,冲着Root微微一笑。“But,why just be the analog interface if you can be someting

much more great than the The Machine itself ?”
Root疑惑地看着Lucy,Lucy只是伸出右手,搭在Root的肩上。
潮水般的信息一下子涌入,Root看到了小分队每个人过去,看到了撒玛利亚的一举一动,也看到了Lucy所说的转变。
“Now,we are the gods.”

在Lucy的指导下,Root很快地就掌握了如果从海量的数据中寻找并准确提取有用的信息。她知道The Machine的运作方式,但她现在知道得更多,运作得更高效。
确定了小队其他成员的状况后,Root发出了她作为超越The Machine的存在的第一条信息。为了避免被敌人追踪,她定为了正好位于Finch身边的一部公用电话,拨了出去。

“Can you hear me?”
“Root?”
Root迟疑了一下。她知道她的队友们现在不需要,也没有空余的精力来理解她所处的状况。
“No, Harold, I choose a voice.”

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

大战结束后,大家一致决定暂时关闭The Machine,不需要过多的解释,彼此都心照不宣,思索埋在心底。
Shaw独自一人飞去了卡塔尔,刚到酒店没多久,客房服务就送来了一个小包裹要她签收。
拆开盒盖,一只精致的蓝牙耳机躺在垫了丝绢的盒子里。
Shaw一般对待这种来路莫名的东西都慎之又慎,但这次,她没多想就戴上了耳机。
一个熟悉的声音,让Shaw不禁潸然泪下。
“Hi,I'm everywhere now, and I won't leave you again.”
“You can ask me anything, and maybe if you want to, you can come here and be with me, FOREVER.”

 

-------------我是结束分割线-------------

依旧写得渣,评论板砖都欢迎,当然,板砖多的话,我就删文,就是这么任性~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Felipe24 | Powered by LOFTER